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民黨固本會報座談會 藍營熱情出席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黃國榮黨部第一場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昨日上午由馬公市黨部常委吳國裕主持,邀請貴賓、馬公市區西衛、重光、光榮、朝陽四個里黨員同志代表熱情參與,300多人擠滿了活動會場。

昨日上午9時30分在龍行新城A區活動中心盛大舉辦,禮堂內座無虛席;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葉竹林市長、國民黨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縣議會黨團書記呂光宇議員、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等從政同志,皆全員到齊,展現空前團結氣勢。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第一場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常委吳國裕致詞表示,距離2020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僅剩下60餘天,國民黨要重返執政,就必須要團結,有賴大家踴躍參與投票,尤其每一位長輩要奉勸年輕人,在投票日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讓韓國瑜當選下屆總統、國會過半。

賴峰偉縣長表示,國民黨提名歐中慨參選立委,他看到歐中慨非常有恆心、有毅力,一步一腳印,必能獲得多數選民認同與支持;而澎湖人的祖先以來自大陸最多,為拓展小三通業務,韓國瑜已應允一旦順利當選,將全力配合落實;所以縣府團隊近11個月來,特別拜會泉州省委書記,期盼2020年澎湖-晉江機場能有直飛航班,讓小三通條例能發揮更大效益。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縣議會和縣府團隊共同努力發展澎湖觀光,澎防部及團管區外遷都是有其必要性,要一次到位,未來將持續擴展到澎科大中衛港,實現成立「澎湖綜合大學」之理想,她希望多數鄉親能將歐中慨議員送進立法院。

歐中慨表示,如果沒有一些前輩的犧牲,就沒有我們這一代的幸福;此次他能獲得提名為第10屆立委候選人,他一定會更努力和積極,實實在在的服務;他回憶過去所服務過的榮民伯伯,他們所遭遇到的困境,讓他更加重責任感與使命感;如果明年大家團結一致,用神聖選票讓他順利進入國會殿堂的話,他將會在既有基礎上加倍努力爭取各項經費,改善澎湖的生活環境,尤其在醫療方面將會再大幅精進。



△國民黨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與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合影。(嚴光澎攝)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黃國榮黨部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凍蒜、凍蒜」聲中圓滿落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