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打擊賄選零容忍 交通治安一把罩

【本報訊】白沙鄉赤崁社區發展協會日昨舉辦會員大會,白沙派出所副所長蔡頂順率警員許建富、林鈺蓁利用此次機會向鄉親宣導交通安全、防詐騙及反賄選等議題,並邀請社區居民一起維護道路交通安全,共創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

有鑑於社區長者較多,蔡副所長提醒民眾多加留意家中高齡駕駛人的身心狀況,並盡可能避免其駕駛。同時,呼籲鄉親自108年10月1日起,電動自行車駕駛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者,處300元罰鍰;電動自行車行駛速率超過每小時25公里者,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電動自行車於道路行駛或使用,擅自增、減、變更電子控制裝置或原有規格,處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切勿以身試法。另外,為因應日新月異、防不勝防的詐騙手法,如一不小心就可能墜入陷阱受騙上當。倘若有任何疑問,可請求派出所員警到場協助,或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才能避免自己及家人受騙,遏阻詐騙集團繼續犯案。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由於第15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至,為防止暴力及金錢介入選舉,澈底淨化選風,若發現有賄選等不法情事,可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踴躍檢舉不法,共創清廉選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