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海洋文化季廉政反賄宣導活動 民眾熱情參與

【本報訊】湖西鄉公所為積極推廣小鎮漫遊輕旅行,展現協助在地傳統產業轉型成果,特於周末下午在北寮社區活動中心熱鬧舉辦「2019海洋文化季」活動,邀請民眾深度體驗在地漁村美食文化與社區營造成果,讓大家一同品味珍藏湖西好鄉的美好記憶。鄉公所政風室為提倡反貪腐與反賄選概念,強化民眾對於「廉能政府」及「端正選風 民主升級」的相關認知,特邀集本縣廉政志工,配合設置宣導攤位辦理反貪腐反賄選宣導暨有獎徵答活動,吸引大批現場民眾踴躍參與,顯見民眾對政府反貪腐反賄選政策的高度認同與支持,活動過程圓滿成功。

本次廉政反賄宣導暨有獎徵答活動,題目包括反貪腐、反賄選等議題,採多元化、趣味化等「寓教於樂」方式宣導廉政訴求,內容生動活潑精彩,深獲民眾好評,踴躍參與本次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在深度走訪探索在地漁村文化的同時,也能深植反貪反賄意識,為此次宣導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湖西鄉長吳政杰表示,期望藉由「海洋文化季」及小鎮漫遊系列活動的舉辦過程,作為推動湖西鄉傳統產業轉型的助力,除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深刻體驗豐富的社造成果、與極具在地特色的美食文化外,同時也能透過相關政令宣導活動,增進社會大眾對廉潔反賄的認知,全力支持政府打擊賄選之決心。


△湖西鄉海洋文化季廉政反賄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