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體能測驗 驗證官兵訓練成效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鍛鍊官兵體魄,確維國軍戰力,澎防部防空連日期於菜園營區舉行單位體能自測,所有官兵發揮平時勤訓精練的成果,順利完成體能測驗。此次測驗從安全規定下達、熱身運動、鑑測,所有人依序完成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以及三千公尺徒手跑步,大家透過測驗,進而暸解自己的體能狀況,並持續精進努力。

上士曾柏翰表示,體能訓練並非立竿見影,能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是靠平常努力訓練的成果,連上平日會依個人體能狀況實施分組,每日配合運動時間落實訓練,每月實施模擬測驗,亦會針對成績較差人員給予輔導從旁協助,強化訓練成效。

連長高少校表示,要在體能訓練上有好的成果,首先必須建立「運動是為身體好」的觀念,而非為鑑測而運動,在透過規律且循序漸進的訓練後,讓官兵享受運動帶來的好處,時間一久,也就自然明白最適合自己的鍛鍊模式,慢慢提升強度,進而達成體測合格要求,甚至要拿高分也絕非難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