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帥警離職 望安分局同仁齊表祝福

【本報訊】縣警局望安分局七美分駐所警員徐紹強因個人生涯規劃,108年11月1日辦理辭職。為表彰徐員從警期間之優異表現,副分局長吳仁瑞31日代表分局長頒贈紀念品,藉以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並勉勵徐員:不一定要追求變成一個成功的人,而是要努力創造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希望徐員未來無論從事何種職業,仍能隨時保持好奇心並充滿熱情。分局同仁雖不捨徐員離開,但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仍懷抱著祝福的心,期望能一帆風順,並於未來大展長才。

徐紹強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31期畢業,於民國103年10月31日至望安分局報到,並於104年2月4日調整至該分局七美分駐所服務迄今,於望安分局5年任內工作不遺餘力,任勞任怨、服務鄉梓,始終抱持著「為民服務」的工作熱忱。



△副分局長吳仁瑞代表分局長頒贈紀念品於徐紹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