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棟樑營造捐贈澎湖老人之家院生籃球隊隊服

【本報訊】本縣棟樑營造有限公司洪廷瑋董事長及其夫人澎湖老人之家捐贈6套球衣給少年教養科院生籃球隊,對於即將至中區兒童之家参加球賽的院生而言,無疑是莫大的鼓舞,大大提升球隊士氣。

棟樑營造洪董事長得知澎湖老人之家院生將組隊赴台参加籃球比賽之際,本於企業社會責任理念主動聯繫莊華州主任,表示樂於捐贈球衣,捐贈儀式中不忘關懷院生們平日生活情形,鼓勵努力向學,雙方相談甚歡。

莊華州主任為降低院生使用3C產品的頻率,提倡院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進而健全身心發展,特成立院生籃球隊並商請馬公市體育會總幹事張石猛教練於每周二、四前來義務指導院生球技,此次並於球隊中精選6位強將,訂於11月16日由莊主任親自領隊前往中區兒童之家參加【愛加盃】三對三籃球交誼賽。

籃球隊隊長許鶴凡表示,經由教練張石猛自六月以來悉心指導,同學們對於三對三鬥牛賽的戰術及打法都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而每週二、四晚上的練習,彼此也有了良好的默契,期待屆時能一展身手,贏得佳績。

莊華州對棟樑營造除贊助本縣壘球運動之外,能夠扶助弱勢、熱情贊助籃球隊表示感謝,院生們也將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以不負洪董事長的鼓勵與美意。



△棟樑營造洪董事長賢伉儷捐球衣給老人之家院生籃球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