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風浪板亞錦賽競逐澎湖灣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年RS:X,T293暨GLIDE船型亞洲錦標賽於11月9日起假本縣觀音亭海域舉行,共有來自台灣,日本,韓國,香港,泰國,菲律賓,義大利,印度,俄羅斯,愛沙尼亞等多國好手,總計50位參賽者同場飆風競技。

11月9日首日賽事因風力過大,在澎湖特產東北季風平均風速超過30節,最大陣風38節的影響之下,香港籍競賽委員長為保護選手安全,一直等到下午兩點才宣布本日賽事流賽。

第二天的賽事在平均風力25節的加持之下,選手們都超水準的發揮,奧運指定型RS:X男子組暫居第一,二名的是來自韓國的Wonwoo Cho(韓國KOR141)與香港的Cheng Chun Leung(香港HKG16),澎湖籍奧運選手張浩(台灣TPE8)緊追在後,暫居第三。RS:X女子組及RS:X青少年組則由香港隊包辦前三名。RS:X女子組第一名Hei Man Chan(HKG5),第二名Wing Chi Choi(HKG31),第三名Wai Yan Ngai(HKG4)。

T293船型目前位居領先的分別是Chun Po Lam(HKG30),Janson Shek(HKG28),Cheuk Wing Mak(HKG13)。Glide船型暫居前三名的分別是John Harold Madrigal(PHI15),Reneric Moreno(PHI1),及澎湖籍選手歐瑞暘(TPE9)。

接下來還有三天的賽事,歡迎澎湖鄉親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