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輔導原味花菜干 散發新氛圍

【記者鄭家瑜報導】原味花菜干餐廳以懷舊氣氛和古早味菜餚著名,這次加入澎湖縣政府舉辦「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餐飲品質提昇計畫,透過縣府整合產官學力量挹注,帶給顧客更良好用餐體驗。

花菜干餐廳由縣府邀集各界專家學者評估餐廳現狀,並量身打造改善計畫,設計專屬多語言菜單、製作工作人員圍裙及主打菜色立牌等加強行銷,同時也改善整體餐廳內外場服務流程,讓老餐廳散發新氛圍。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輔導10間店家,花菜干餐廳是其中之一,店內以古早澎湖味餐點為主,是澎湖指標性的餐廳之一。

「原味花菜干餐廳」除了整體環境改善、客製中英日文推薦菜單,提升澎湖古早味菜餚名氣之外,更透過專家現地輔導提供專業建議,提高內外場服務流程順暢度,也進而提升店內用餐人數及客人詢問度。




△原味花菜干餐廳新圍裙。

△花菜干設計專屬多語言菜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