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未成年慣犯入獄前又犯 警迅速偵破

【記者鄭家瑜報導】東衛里李姓民眾上(10月30日)向警方報案,住家遭人潛入,竊走現金以及名錶、鑽戒等財物,損失逾50萬元。警方獲報後,在晚間10時許即迅速破壞這起重大竊案。黃姓少年已是慣犯,6月間才在澎湖監獄收容17日釋出。

警方調查,未滿18歲的黃姓少年,涉嫌在今年9月,就已侵入馬公市西文里同一被害人李姓民眾的住家,竊得亞曼尼手錶1支。食髓知味,又在10月27日中午1時30分許,潛入李姓民眾位在東衛租處的2樓,竊得4萬5,000元的現金、鑽戒、勞力士手錶及蘋果手機等,李姓民眾財物損失超過新臺幣50萬元。

警方當日晚間,在夜間10時許,警方埋伏人員當場逮獲黃姓少年,並在他身上起出贓款1萬5,400元。

黃姓少年雖然仍未滿18歲,卻是竊盜慣犯。今年6月6日才從澎湖監獄收容17日釋出,這個月又因另1起案件,又要被收容;想不到臨收容前,又犯下這起重大竊案。

警察局長楊鴻正特別在10月31日下午,親至馬公分局公開表揚並慰勉偵辦有功員警的辛勞。



△警察局長楊鴻正揚慰勉偵辦有功員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