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光明警護送酒醉民眾返家 深獲民眾感謝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葉思佳日昨擔服0-2時值班勤務期間,於1時許接獲周姓民眾到所報稱其康姓友人餐敘飲酒後獨自返家但卻行蹤消失,且經多次電話聯繫皆未能接聽,擔心康民安危之下遂請警方幫忙協尋,葉員了解案況後隨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力於轄區擴大搜尋,但仍未尋獲康女,隨著時間接近深夜,戶外溫度漸低、寒風陣陣,警員洪建忠、葉思佳深怕康女獨自一人在外恐有身體、財產上危險,除擴大搜尋範圍外,並於康女餐敘地點附近反覆巡查,最終於2時5分在兒少館附近發現因不勝酒力倒臥路邊的康女,員警不僅先行下車察看康女有無受傷、財損外,並聯絡周姓男子前來確認,洪等2員基於為民服務之精神,便以巡邏車護送康女返回住處休息並囑託周男代為照料,對於員警採取積極、有效作為尋獲康女,避免其長時間倒臥路邊以致失溫,周男頻頻向員警道謝。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洪等2員巡邏勤務期間即時保護康民身體、財產安全,扮演好人民褓姆之角色,殊值嘉勉,另也提醒民眾餐敘飲酒後,一定要請友人、家屬或以計程車接送返家,切勿以身試法酒後駕車,避免害己又害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