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推展全民運動提升運動人口」期末檢討會議

【本報訊】澎湖縣運動i臺灣期末檢討會議暨109年運動i臺灣申辦說明會於12日上午召開,會議由教育處蘇啟昌處長主持,成員包含中央訪視委員、縣內訪視委員、執行中心專案助理、縣體育會、5鄉1市體育會以及本縣基督教女青年會等單位,共同針對今年度運動i臺灣辦理之相關活動做總檢討,企盼落實全民運動之推展成效。

縣政府配合體育署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已邁入第4年,各項計畫辦理情形皆已大致成熟,運動i臺灣透過縣體育會、5鄉1市體育會和基督教女青年會的執行與推動,促使運動人口遍地開花,不僅針對銀髮族、女性朋友甚至是身心障礙者,皆能藉由運動i台灣相關計畫獲得運動之樂趣,營造澎湖縣成為運動之島,進而真正落實全民運動之目標。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賴峰偉縣長將今(108)年定為「教育年」,特別將「運動樂活化」納入教育年推動重點之一,除了學校運動的推廣,對成人運動之推廣也非常重視。運動i臺灣計畫之願景在於「自發、樂活、愛運動」,由各熱情及肯付出的執行單位大力推動,除了從小培養規律運動習慣,再藉由運動i臺灣計畫,培養縣民樂於參與運動進而養成終身運動的習慣,使本縣運動人口越來越多。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主持會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