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故事菜」超值好禮送給您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日前公布42間「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配合「呷菜聽故事‧打卡送好禮」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民眾只要前往故事菜推薦店家消費並打卡,拍攝美食照片上傳個人臉書Hashtag「澎湖故事菜」,即可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前往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馬公市公所旁),兌換超值限量好禮石鮔叉具組、石鮔意象環保收納袋及環保小麥餐具組!

這次澎湖縣政府以食品級不鏽鋼材質打造石鮔叉具組,期望推廣循環利用的概念保護環境,珍惜海洋資源。

今年澎湖縣政府集結縣內各式美食業者,包括海鮮料理、傳統美食、私房菜餚、在地特色農家菜、銅板美食、異國料理、冰品及甜點等,期望提供民眾美好的美食體驗,也吸引更多遊客秋冬赴澎享受澎湖美食風味。

秋冬時節是最適合大快朵頤的時刻,吃美食、賞美景、享受澎湖在地人文故事菜,還能領取超值限量好禮,兌換時間於每日上午8時起至中午12時、下午1時起至下午5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前往故事菜推薦店家消費並打卡送好康。

△「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