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弦樂團四季關懷

△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協會會員一行17人昨日前往許家村的四季常照養護中心表演,歡喜和老人家們互動,在弦樂團和舞極樂坊彈奏的熟悉悠揚樂曲中,老人們拿起麥克風就能高歌,跟著節奏就能拍手,除了舞出自信心外,更唱出了生命的感動,贏得掌聲,現場體驗,讓仙人掌會員走出來,動一動享受陽光。

一行人昨日上午9時在四季常照養護中心表演,住民們更感謝仙人掌藝術推廣協會的貼心,三個小時安排歌曲演唱表演,場面熱鬧又溫馨現場充滿歡樂氛圍、大家精彩,讓大家有一段難得的溫馨時光。藉著歌曲表演祝福住民,團隊能秉持著宗旨永續傳承,讓身障朋友唱出生命的喜悅,舞出人生的價值。(圖文/嚴光澎)





△歌仔戲曲由許佩芳七字調身騎白馬。(嚴光澎攝)

△仙人掌藝術推廣協會舞蹈表演。(嚴光澎攝)

△二胡三弦月琴合奏。(嚴光澎攝)

△仙人掌藝術推廣協會與住民們等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