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林投貝殼教堂 再添貝殼座椅看無敵海景

【記者鄭家瑜報導】貝殼教堂裝置藝術亮相後,廣受民眾好評,澎湖縣政府再增設3座小型裝置藝術,讓林投沙灘亮點,貝殼座椅看無敵海景。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今年9月打造了澎湖第一座以貝殼為外觀建造的教堂裝置藝術,吸引眾多遊客特地前往拍照朝聖,成為澎湖新一處熱門拍照打卡景點,旅遊處近日於同地點上又新增幾座小型貝殼座椅裝置藝術,更豐富浪漫。

旅遊處指出,3座小型貝殼座椅是以澎湖特有海洋資源生態元素,打造裝置藝術,分別為船蛸貝、硨磲貝及心貝,希望讓來參觀的民眾能更深刻體驗到澎湖的海洋文化。

旅遊處提醒民眾,因貝殼教堂及貝殼座椅為公共藝術設施,為保持美觀,請參觀民眾發揮公德心,勿將垃圾雜物都能順手帶走。





△心貝座椅。

△硨磲貝座椅。

△船蛸貝裝置藝術。

△貝殼教堂裝置藝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