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軍人才招募前進校園 人生提供新選擇

【記者莊惠惠報導】近年國軍實施募兵制後,積極招募志願士兵走入校園,昨天由澎防部中將指揮官呂坤修、陸海空三軍及國防部國防部人培處處長夏德宇等一行人到澎湖科技大學拜訪校長翁進坪,不僅提供就學就業更多發展的空間,也提供學生畢業人生新選擇。

國防部人培處處長夏德宇表示,規劃ROTC碩士班教育中心,目的在於增加國內頂尖知名大學合作,歡迎大學生畢業來加入,都有穩定的薪水,離島還有加給。

國軍全面募兵制即將實施,兵源嚴重不足的窘況,為爭取優秀青年加入國軍行列,突破以往招募軍、士官與士兵的模式,昨日由澎防部中將指揮官呂坤修率陸、海、空三軍陪同前進澎湖科技大學,向校長翁進坪及教務長、學敄務長等說明,希望吸引更多青年學子提昇對軍旅的想法,為保家衛國吸收更多優秀的新血。

有關此次活動資訊,青年朋友可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官網或專屬臉書專頁查詢,也可撥打服務專線0800-000-050,將有專人接聽,請多加利用。




△澎防部中將指揮官呂坤修率陸、海、空三軍陪同前進澎湖科技大學,向校長翁進坪及教務長、學敄務長等說明。(莊惠惠攝)

△澎防部中將指揮官呂坤修代表致贈見面禮給澎科大校長翁進坪。(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