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心輔勵志文章分享 鼓勵官兵正向思考

△為鼓勵官兵正向思考,增進連隊團結風氣,澎防部裝騎營裝騎一連,日前配合莒光日課後補充時間,實施勵志小品及心輔文章分享,由連長李宗懋上尉主持。

單位輔導長梁上尉收集了幾篇勵志文章與官兵們一同分享,旨在希望大家藉由文章的內涵,或是其中主角的故事,反思自己,並在面對各項問題或是困難時可以正向思考,課程中也請幾位官兵分享自己的心得,希望藉由大家分享自己的觀點,互相學習與討論,鼓勵大家正向思考,渡過工作上或是生活上的每一個關卡。(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