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立委楊曜端百億建設牛肉 登記爭取連任

【記者楊宜樺報導】尋求三連霸的澎湖縣現任立委楊曜,20日下午三點在夫人以及競選總部副總幹事馬公市代表蘇育德的陪同下,至澎湖縣選委會完成立委候選人登記;有別於傳統競選人大陣仗出馬,楊曜低調登記參選,強調以政績爭取選民認同,爭取繼續服務的機會,同時他也端出百億建設藍圖,期望選民買單。

楊曜表示,擔任兩屆八年立委以來,努力推動醫療改善、老人照顧、青年與產業發展,實踐自己對澎湖的承諾。這次尋求連任,除了延續各項工作,也提出百億建設計畫,希望讓澎湖更幸福。

楊曜宣布百億建設藍圖包括投入五億經費提升醫療設備珍補醫護人力,投入五億清除海底覆網淨化海岸沙灘,投入五億推動秋冬觀光縮短旅遊淡季,全面啟動三座跨海大橋改建,推動澎防部及後指部遷移,設立縣民運動中心,因應高齡化社會增設長照醫療大樓,持續檢討軍公教離島加給,扶植漁業發展等政見,希望能打造一座幸福的島嶼。

他表示,過去4年與蔡英文總統已建立良好的合作默契,未來將攜手蔡總統持續合作3橋拓寬改建、澎防部遷建及長照等社福設施,期望選民給予認真做事的綠營候選人楊曜繼續為民服務的機會。


△澎湖立委楊曜偕夫人前往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楊宜樺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