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立委3人完成登記 林炳坤不選了

【記者莊惠惠報導】立委登記參選第三天,澎湖縣目前共有3人登記,除了國民黨歐中慨、民進黨現任立委楊曜,還有拔頭籌喜樂島聯盟推薦呂應宏,至於傳有意捲土再戰的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昨日已確定不選了。

歐中慨昨天上午在家人與競選總部相關人員陪同下,順利辦理登記;現任立委楊曜昨日下午在夫人的陪同下,完成登記。

至於民眾在猜無黨團結聯盟主席的林炳坤是否要登記,昨日親林的朋友表示,已接到其電話確定不選了。

澎湖選委會表示,立委候選人登記至22日止,截至昨天,有喜樂島聯盟推薦呂應宏、國民黨歐中慨和民進黨現任立委楊曜等3人完成登記。

澎湖縣選委會立委候選人申請登記從108年11月18日到11月22日,每天上午8點到12點,下午1點半到5點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