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歐中慨完成立委登記 支持者簇擁

【記者鄭家瑜報導】國民黨提名澎湖縣立委參選人歐中慨昨天上午在夫人顏美珍、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及支持者近百人陪同下完成登記,展現藍軍大團結,歐中慨呼籲大家支持韓國瑜,同時全力衝刺挑戰。

歐中慨天在競選團隊及支持群眾簇擁下,前往澎湖縣選委會完全立委參選登記,群眾高呼口號:歐中慨「凍蒜」,高舉競選標語「深耕三十年,開創新澎湖」。

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歐中慨,20日上午10點完成立委候選人登記。歐中慨感謝許多鄉親來電,表達全力支持的心意,他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將與競選團隊,全力衝刺未來的52天,有信心勝選。

同時,以哲學家亨利•梭羅的座右銘「與其坐在船艙中,風平浪靜的航行,我寧願選擇站在波濤洶湧的甲板上,迎向風雨。」挑戰自我,為鄉親,為新澎湖發展再打拼。

歐中慨昨日登記前,也特別到先天后宮向媽祖參拜,祈求國泰民安,澎湖發展順利,向媽祖表明,擴大服務全澎湖的心願。

歐中慨也提出具體落實在地醫療,促進交通便捷,讓觀光與農漁等產業更發展十大要點:

1. 監督行政院各部會,落實離島建設條例所列條文,加強本縣全方位建設。

2. 建請在澎湖醫院興建長照醫療綜合大樓,增設電療設備等,落實在地醫療。

3. 監督交通部盡速完成符合鄉親需要的台澎輪。

4. 爭取本縣所需要,足夠的橋樑,交通工程經費。

5. 爭取本縣海洋保育,復育所需,縣府提列之經費。

6. 爭取廢耕地復耕計畫,輔導地方特色農業再生,留住年輕人口。

7. 配合國民黨團政策,落實政府應有之,信賴保護與誠信原則。

8. 爭取落實澎湖為低碳島之相關建設,爭取澎湖為5G通信之實驗區。

9. 爭取交通部觀光局在本縣,每年一項重大景區之建設。

10. 爭取鄉親之各項福利,以55-64歲鄉親免繳健保費,房屋稅減半兩項為開始。



△歐中慨完成立委登記,支持者高舉「深耕三十年,開創新澎湖」。(鄭家瑜攝)

△歐中慨由藍營兩主委陪同登記。(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