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禮遜美國學校三顧「吉貝」 身體力行國際禮儀與海洋保育之服務學習

【記者楊宜樺報導】吉貝國小與馬禮遜美國學校的交流已進入第三年,今年共有來自美國、加拿大 、香港、新加坡、菲律賓、韓國等國籍的師生與家長17位來到吉貝為期三天的雙語教學活動,為迎接大哥哥大姐姐的到來,吉貝國小五年級的學生發揮自我領導力與學長姐及學弟妹們共同規劃活動內容,從表演跆拳迎賓舞的相見歡,馬禮遜學生分享各國家鄉文化、吉貝國小學生英文解說吉貝在地「菜宅」與「石滬」特色景點相互交流中拉開序幕。

今年兩校交流的主題是「國際禮儀」與「海洋保育」,一起中英教學、一起跑接力賽、一起淨灘等等做中學之趣味化課程,透過本土特色與國際化學習落實在地國際化、增進國際交流。並讓學生們體現自我領導力教育,知彼解己、互相尊重、展現自信。

馬禮遜美國學校相當重視學生全人教育發展與培養,因此特地安排學生到台灣各地進行勞動服務或英語教學的體驗學習教育,期待透過合作,給學生走出校園服務他人的機會,進而達成學習無疆界的教育目標。

三天的課程最後在歡送會上一一展現,氣氛相當活潑歡樂,經過這幾天跟大哥哥姐姐們相處,大朋友小朋友們都有離情依依之不捨情懷,大夥相約期待明年再相會。




△馬禮遜美國學校到吉貝國小交流、環保、雙語教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