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陸軍司令部年終巡迴軍風紀檢討會第二階段擴訓

【記者鄭家瑜報導】陸軍司令部20日在澎防部菜園營區辦理「108年年終巡迴軍風紀檢討會第二階段擴訓」,由司令部政戰副主任趙少將主持,召集基層部隊主官(管)、士督長及領導職幹部等5百餘人與會針對歷年常見缺失(案例)成因檢討與防杜作為實施報告,以杜絕違法犯紀事件。

副主任趙少將表示,嚴肅官兵法紀觀念,發掘潛存危安因子,是各單位不可忽視的重要工作,除要求各級幹部應持恆不斷、循序漸進教導所屬官兵正確觀念,同時精進幹部領導統御,落實走動式管理,進而凝聚部隊團結向心,共同維護國軍的尊嚴與榮譽。




△司令部政戰副主任趙少將主持,年終巡迴軍風紀檢討會第二階段擴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