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會見美國在台協會 盼推交換學生深化交流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25日會見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歐雨修時表示,澎湖與美國德州特拉維斯郡締結國際姊妹城市,雙方人民建立良好友誼關係,賴峰偉期許深化雙方合作關係,推動交換學生互訪,提高學生對於兩地文化的體認以及多元化的欣賞。

歐雨修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在進入國務院之前,歐雨修曾在華盛頓特區工作,擔任財務分析師,曾任職於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的紐澳暨太平洋島事務處,擔任澳洲事務辦公室主任,並曾在日本及台北工作多年,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對台灣的政治及人文環境相當瞭解。

歐雨修表示,有許多美國人在澎湖從事語言教學工作,他感謝澎湖縣政府對美國在台協會支持及在澎湖的美國公民關懷與照顧。他也對賴縣長第三次擔任縣長政績感到十分好奇。

賴峰偉表示,他過去擔任縣長時大力整頓澎湖環境,遷移2萬5,000座墳墓,興建納骨塔及火葬場,推動青青草園美化環境,此次第三次擔任縣長更動員澎湖各機關團體、96村里清理206公里、300噸海漂垃圾,打造澎湖成為乾淨宜居城市。

賴峰偉也向歐雨修宣揚澎湖之美,他說,澎湖海鮮是全台灣名列前茅,林投公園1,200公尺黃金海岸沙灘美景勝過歐洲任何景觀,在林投沙灘喝咖啡是人間一大樂事,賴峰偉期盼歐雨修有機會常來澎湖參訪,欣賞澎湖自然美景。



△賴峰偉會見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歐雨修,交換見面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