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家扶陪伴兒少築夢服務行動有你有我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家扶中心9日辦理「國小一日營隊」,由一群青少年,主動發想起的社會服務行動,陪伴國小低年級至高年級共達20名以上孩童一同感受趣味體驗活動。

這次的社會服務行動,青少年以暖身趣味活動、團隊合作遊戲等。設計及帶領服務行動的青少年阿緯,在活動後討論真誠地分享「原來,自己有能力可以帶給孩童快樂的一天,深刻體認「施比受更有福」所帶來的喜悅。

另,12月8日將再辦理第二場次的國小一日營隊,歡迎有興趣報名活動的國小兒童一同參與。

澎湖家扶中心為能好好地陪伴下了課不回家、對於未來迷茫的青少年們,穩定執行各項青少年團體如少年展力、領航少壘隊、星期三來晚餐、青少年小旅行,期盼能透過長期地陪伴,走入青少年的生命脈絡,傾聽他們的心事,讓不知所措與徬徨得以有個出口,同時也在迷途找路的過程中,找到生活使命與成就感,同時也邀請對於各項青少年團體有興趣的青少年們,一同加入交流與學習。





△澎湖家扶陪伴兒少築夢,趣味體驗活動。
△澎湖家扶陪伴兒少築夢服務行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