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舞動青春展現活力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澎湖初賽精采舞出

【本報訊】一年一度的全縣學生舞蹈比賽,本次比賽計有11所學校報名參賽,其中團體組共有8隊119位,個人組28位參加,可見舞蹈比賽不僅本縣各級學校的重視,更在各界的努力之下,舞蹈表演正逐步蓬勃發展。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代表縣長主持開幕致詞表示,現今在強調多元智能開發的教育理念與目的上,透過舞蹈藝術的薰陶,不僅可涵養我們的品性,陶冶我們的性情,更進一步的可透過舞蹈的展現與創造來提升我們對美感的鑑賞力。也期許今年參賽各位舞林高手們都能將平時的努力展現出來,感謝指導老師之辛勞,同時感謝各位評審老師因為有你們專業的建議為本縣的舞蹈教育注入更多活水,使本縣舞蹈水準能更上一層樓。

本次比賽不管團體組或個人組皆表現不俗,深獲評審肯定,其中主審台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主任曾照薰主任表示今年參賽選手不論穩定度,情緒張力等都較勝往年,值的肯定:賽事成績如下:

團體組:高中(職)A 團體丙組民俗舞馬公高中:特優;國中A 團體丙組民俗舞;文光國中:特優;國小A 團體乙組民俗舞馬公國小:特優;國中B 團體乙組現代舞中正國中:優等;國小B 團體乙組民俗舞:外垵國小:優等;國小B 團體丙組古典舞竹灣國小:優等;國小B 團體丙組現代舞石泉國小:優等;國小B 團體丙組兒童舞蹈興仁國小:優等。

個人組:高中(職)個人組古典舞鄭少芊:優等;民俗舞蘇員榕:優等;現代舞許芷均:優等;李文婷:特優。

國中個人組古典舞黃若綺:優等;趙子萱:優等;曾靖貽:優等;民俗舞曾于庭:優等;張姈凌:優等;洪紫緹:優等;呂羽晨:優等;現代舞陳彥伶:甲等;趙雅后:優等;莫騏碧:優等。

國小個人組古典舞趙子君:優等;高立芸:甲等;洪于媗:優等;民俗舞陳靖宜:優等;葉庭妍:優等;曾羽婕:優等;呂䒩榛:甲等;許凱婷:甲等;施唯萱:優等;現代舞才秀吟:優等;辜宥恩:優等;黃家欣:甲等;陳文心:優等;蔡艾霓:優等

生活教育獎第一名:竹灣國小;第二名興仁國小;第三名外垵國小




△各組團體精彩舞動。

△教育處長蘇啟昌頒發獲獎學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