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犯保澎湖 年度委員會暨志工大會犯保董事長親臨表揚

【本報計】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王董事長添盛25日出席澎湖分會-「108年度委員會暨志工大會」,由王董事長親自頒發聘書予分會第六屆委員,王董事長致詞時表示:保護工作需結合地方政府及各項相關資源的力量,發揮團隊合作,預防並減少犯罪被害案件發生的可能,勉勵受聘保護志工,以耐心、愛心、熱忱,提供更具專業的保護服務。

澎湖分會主任委員蔡主任委員惠如致詞時表示:本年度委員會暨志工大會的主題是「馨手相攜˙光耀菊島」,分會的委員會及保護志工皆是推動保護服務工作的重要人士,為協助離島地區馨生人走出被害陰霾,需要你我攜手共同努力。

澎湖縣縣花為「天人菊」,澎湖又名「菊島」,藉以天人菊的花語「同心協力」,期許犯保澎湖分會在委員會委員、顧問及保護志工的深耕與努力下,一起點亮馨希望,照亮馨夢想,鼓舞馨生人走向陽光,為生命注入愛與希望。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王董事長添盛嘉勉保護志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