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郵局慰訪澎湖老人之家致贈水果

【記者莊惠惠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莊華州主任,7日上午接待澎湖郵局局長葉安然及行銷科科長陳福國代表中華郵政進行公益捐贈火龍果14箱及水梨6箱,提供老人之家長者享用。

葉局長表示郵政總局秉持著照顧台灣本土栽種小農之心意,鼓勵全國各分局購買水果,以實際行動支持本土農業發展。澎湖郵局為對澎湖地區長者生活略盡綿薄力量,贈送水果補充長者日常營養所需,讓入住長者在飲食方面,獲得更有品質的生活,並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關懷弱勢,讓社會處處有溫暖。

莊主任代表澎湖老人之家家致贈感謝狀,同時感謝中華郵政總局及澎湖郵局對長輩的關懷,澎湖老人之家全體工作人員除了由衷的感謝支持外,亦將秉持這般熱情及善心,從事照顧服務工作,營造溫馨樂活的環境,建構所有長者更美滿的生活。



△澎湖郵局局長葉安然致贈水果給澎湖老人之家由主任莊華州代表接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