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西瀛吟社改選 陳永堅連任理事長

【記者陳鼎盛報導】於本縣眾多社團中,創立於民前7年,迄今已有115年歷史,仍在運作的澎湖縣西瀛吟社,10日上午10時,假順成會館舉行第13屆第1次社員大會以及11月份詩會,由理事長陳永堅主持,會中改選理、監事,陳永堅連任理事長。陳理事長隨即聘請藍健一擔任總幹事。

西瀛吟社社員大會,陳永堅首先感謝各位社友在他理事長任內的支持、藍健一總幹事的幫忙,使得各項社務進行,得以順遂。期盼理監事改選,新任理事長上任,得以帶領大家,繼續將吟社發揚光大。

聽取會務工作報告後,全體通過109年度工作計畫:除每個月固定詩課活動外,將配合縣令宣導、擴大招收新進會員、鼓勵社友參加全國性詩作比賽、新春春聯書贈‧‧‧等。之後,進行理事、監事改選。

澎湖縣西瀛吟社第13屆理、監事當選名單:

理事長:陳永堅。

理事:陳鼎盛、謝聰明、陳仁和、陳國彥。

候補理事:呂萬傑。

監事:廖明輝。

候補監事:魏鳳春。

總幹事:藍健一。

西瀛吟社昨日除理監事改選,11月份詩課課題:「微寒」,各位社友詩興勃發,或吟詩、或填詞,抒懷、詠嘆,俱是佳構。

會後餐敘中,連任的理事長陳永堅一一向社友致敬,表示:西瀛吟社是澎湖縣歷史最悠久的社團,鑒於國學日益不受重視的今日,西瀛吟社成員,於弘揚中華文化,更感任重而道遠,希望當在既有的基礎上,再將吟社社務持續發皇,並且廣招同好加入吟詩、填詞、作曲的近體詩寫作,乃至寫新詩的行列,同時向上爭取經費舉辦活動,全體社友給予熱烈掌聲。



△澎湖縣西瀛吟社第13屆第1次社員大會以及11月份詩會,由理事長陳永堅主持(陳鼎盛 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