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頭家開講座談會 藍營籲團結集中力量

【記者嚴光澎報導】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昨日上午9時30分在馬公市黨部禮堂召開,馬公市黨部常委吳國裕主持,邀請馬公市中興、重慶、長安等里,國民黨黨員同志代表熱情參與,擠滿了活動會場。

與會貴賓賴峰偉縣長、葉竹林市長、黄建築前議長、及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等共同與會,指導員中常委陳雙全副議長、貴賓及承辦邀請單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一致共識認為明年2020年1月11日選戰勝敗,沒有分裂本錢,全力集中力量,影響親朋好友全力支持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歐中慨當選澎湖縣區域立委,國民黨立委過半,才能撥亂反正,維護中華民國命脈,確保退休軍公教警消權益。

歐中慨誠懇表示有機會前進立法院,特別強調的,就是澎湖人生命的保障,就醫的需求,在地醫療的強化,未來將向衛生福利部爭取,在澎湖醫院西側空地上建設「長照醫療大樓」,容納護理之家、擴充至少百床的病房,讓澎湖醫院有屬於自己的護理之家空間,並整合洗腎中心、復健中心、化療電療設備等,讓澎湖在地醫療再邁進一大步!


△馬公市黨部常委吳國裕致詞,陳雙全副議長、葉竹林市長、黄建築前議長、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及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左二)參與。(嚴光澎攝)

△國民黨黨員同志代表熱情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