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中小學英語歌唱競賽 43校展成果(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中小英語歌唱比賽,10日上午在特教館登場。學生以英語歌唱的方式,表現學習英語的成果。最後國中組由望安國中以精湛演說及裝扮博得評審一置好評奪得特優;國小組則由中興、石泉、五德3校獲特優。

本次共有43所學校參加比賽,國中13所、國小30所,近300人。花嶼國小則因風浪太大的關係沒有開船無法出賽。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推動雙語教學,教育處不遺餘力,期藉由辦理英語歌唱比賽激發學生學習英語興趣。此外,還引進外籍英語教師搭配行動英語村等計畫,厚植本縣學生英語力,提升學童的英語能力,以達成教育年「在地國際化」之目標。

108年國中小英語歌唱比賽,由石泉國小承辦,聘請澎科大應用外語系主任姚慧美、助理教授謝慧桂、馬公高中林佩貞主任等3位英語老師擔任評審,分別就英語發音咬字、音樂技巧、台風整體表現等評分。

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國小、國中組成績如下:

國小組:特優:中興、石泉、五德。優等:內垵、馬公、文澳、外垵、嵵裡、七美、雙湖、中屯、中正、講美、中山、望安、大池、山水、隘門、池東、吉貝。甲等:虎井、赤崁、將軍、湖西、沙港、龍門、文光、竹灣、成功、鳥嶼。

國中組:特優:望安。優等:湖西、將澳、馬公、七美、白沙、鎮海、文光、澎南。甲等:西嶼、志清、中正、鳥嶼。






△學生展現教學成果。(莊惠惠攝)

△望安國中優異表現獲審好評。(莊惠惠攝)

△教育處長蘇啟昌與獲獎學校。(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