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到養護中心 歡樂聲不斷(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慈濟功德會一行近20人,21日來到感恩養護中,例行關懷向阿公、阿嬤們帶來一串的聯歡演唱、手語及按摩等,讓中心長者們過了快樂的一天。

當慈濟志工們一到養護中心時,養護中心的大廳早已坐著許多正期盼著的長輩們,他們看到慈濟志工們到來,臉上綻放著歡喜的笑容,慈濟志工們也開心地握著阿公、阿嬤的手,整個大廳的氣氛溫馨又熱閙。

院長洪桂珍很感恩慈濟人固定都來關懷、陪伴這些阿公、阿嬤們。他說:「慈濟人長期以來的付出,已是老人家們心中的一部份重心,只要看到慈濟人來,大家嘴角都是往上揚的,最重要的,他們也學習到去關心別人。」因為慈濟人向阿公、阿嬤們口說好話,帶給老人家們愛的關懷與善的能量,希望阿公、阿嬤們心想好事,久而久之,大家也學會時時關心別人。

慈濟志工帶動阿公、阿嬤們比手語,雖然阿公、阿嬤的手不是很靈活,但是他們面帶笑容,專注的跟著志工們享受這歡樂的時光。主任楊心琳也表達了院民的心情,感謝慈濟功德會的師兄師姐們用歡樂活潑的舞蹈及手語表演,跳脫以往嚴肅莊嚴的一面。




△慈濟功德會帶來手語歌,讓阿公、阿嬤們一起活絡雙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