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技藝競賽三學生獲冠軍 慶功宴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海事日前在龍星餐廳舉辦技藝競賽慶功宴及畢業旅行聚餐,由家長會歐修信會長與謝旻淵校長主持,謝旻淵校長致詞後,歐修信會長也勉勵學生,除了享用豐盛晚餐,家長會並致贈所有參賽同學獎金,並期許保有優良傳統卓越佳績。

另外,澎湖海事朝會時間舉行108學年度技藝競賽獻獎典禮,今年技藝競賽成績依然卓越,共三位學生得到冠軍,團體也獲得一座。

謝旻淵校長勉勵學生,取得一、二名同學不謹甄選國內最好科大,並可參加教育部辦理的國際教育交流完全免費,期許同學們能用心耕耘必能有豐碩的成就,澎水技藝競賽成績一向國內數一數二,相信只要用心投入成功絕對是指日可待。108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依據教育部頒「高級中等學校技藝技能優良學生甄審及保送入學實施要點」規定,獲各職種前一、二名均能獲得保送大專校院相對應之科系,並免再參加甄試入學測驗及統一入學測驗;獲得優勝學生可參加甄審加分入學。

海事水產類科學生技藝競賽,自59年度至108年度舉辦多年,由基隆海事、蘇澳海事、澎湖海事、東港海事及台南海事五校輪流承辦,目的在鼓勵學生重視技能學習,使技優學生能適性發展,謝旻淵校長非常重視,將擴大舉辦,並期許海事學生更上一層樓,平日加緊練習,來日方能獲得最高榮譽。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家長會歐修信會長與獲獎同學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