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女孩向前進‧美麗新勢力」賴峰偉勉表現自信與勇氣

【本報訊】響應臺灣女孩日,澎湖縣政府舉辦「女孩向前進‧美麗新勢力」知能成長營。澎湖縣長賴峰偉10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女性能力絕對不輸男性,許多女性都有傑出表現,展現女性獨有特質,女性只要肯努力下功夫,揮灑自信專業,一定有專屬自己的一片天。

「女孩向前進‧美麗新勢力」知能成長營9、10日展開2天1夜營隊活動,吸引國中至大學女孩16位青年報名參加,邀請知名麵包坊創辦人、旅遊平台站長及寶兒設計執行長等不同領域分享職場經驗及消防員職場體驗等,協助女孩認識自我,尋找人生定位目標,感受生命的青春活力。

賴峰偉表示,他重視兩性平權,第一任時提拔全縣首位女性主管,此次重返縣府,他任命6位女性主管擔任局處長,全縣府19個局處中,女性主管就有三分之一,他鼓勵在場女性青年學子勇於表現自我,公開場合表現落落大方,展現自信與活力,將來一定擁有非凡成就。

社會處表示,活動內容著重於女孩職能發展與觸發女孩認識就業市場的潛在機會,邀請澎湖知名麵包坊創辦人、嚐鮮企業澎湖高麗菜酸肉包發明人、沿著菊島旅行深度旅遊平台站長及寶兒設計執行長等針對澎湖創業心路歷程、接案自由工作者的生活與工作等不同領域分享職場經驗,並分析澎湖就業市場機會,同時體驗消防員訓練,鼓勵女孩認識不同職業的多元價值,探索多元的職能發展。




△「女孩向前進‧美麗新勢力」知能成長營,縣長到場勉表現自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