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交部南部辦事處11月20日蒞澎「行動領務」服務

【本報訊】外交部南部辦事處為加強對本縣鄉親服務,訂於本(11)月20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30分,在澎湖縣政府禮堂續辦「行動領務」服務,受理護照首次及換、補發申請之收件服務,另本次將增加文件證明收件服務,歡迎鄉親善加利用。

首次辦理護照的民眾須準備護照申請書、兩吋彩色護照規格的近照2張、身分證正、影本及規費1300元,未滿14歲者則繳交護照申請書、兩吋彩色護照規格的近照2張、含詳細記事的戶口名簿(戶籍謄本)正、影本、監護人身分證正、影本及規費900元;如果是換發護照的民眾,除了上述證件外,尚有效期的舊護照也要帶來截角註銷。申辦護照之表格及各項說明可自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https://www.boca.gov.tw)下載使用,或致電該處(07)7156600洽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