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水在金龜頭砲臺文化園區西南側淨灘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水100周年慶籌備委員會籌委會副主委張東周擔任澎湖海事校友會理事長也不遑多讓,贊助該校的首場自辦淨灘活動~馬公金龜頭砲臺文化園區西南側海灘,好的開始。

澎湖縣澎水校友會表示爾後將至少每年贊助1場淨灘活動,為學校環保教育貢獻一點心力,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功能,讓更多的機關團體邀請澎水的學弟妹參與淨灘活動,給澎水人有更多回饋社會的機會。

「淨灘」由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議員呂光宇、高雄市澎水校友會趙聰前理事長、桃園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黃正華、教職員工、同學、校友及離退同仁共計100多人一起盛舉。

「環境保護」是近幾十年來的重大議題,也是身為地球公民的每一份子應盡的義務。本計畫,除了自行辦理淨灘活動外,同時也會接受其他機關團體的邀約,由師長於課餘時間帶領同學參與淨灘活動,為澎湖海洋環境貢獻心力,期能讓澎水成為守護澎湖海洋環境的生力軍。



△澎水在金龜頭砲臺文化園區西南側海灘淨灘活動為澎湖海洋環境貢獻心力。(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議員呂光宇、高雄市澎水校友會趙聰前理事長、桃園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黃正華、教職員工、同學、校友淨灘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