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百年澎水熱血傳愛 熱血人捐出各型鮮血100袋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民國111年5月24日創校百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澎水100周年慶籌備委員會第一個「百年澎水熱血傳愛」捐血活動,昨日上午在馬公捐血站舉行,高雄市澎水校友會贊助,謝旻淵校長、教職員工、年滿17歲的同學、校友、各位離退教職員工、官兵暨鄉親好友踴躍捐輸,捐出各型鮮血100袋。

澎水100周年慶籌備委員會蔡萬生校友擔任主任委員,同時聘任張東周校友及郭振福校友擔任副主任委員,並邀請謝旻淵校長擔任執行長,引領同仁規劃、辦理百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昨日全程駐守會場服務,舉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發揮捐血人的愛心。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致詞表示,該校發起創校百週年校慶捐血活動,一方面鼓勵同學們捐血,一方面也廣邀校友參與捐血活動,並設下百週年校慶前累計1000袋的目標,希望能為社會貢獻一點心力;同時,更期待可以在百週年校慶後持續推動捐血活動,將它成為澎水人的「新特色」,讓澎水人可以延績在學期間的習慣,為社會善盡一己之力。

非常感謝籌委會委員,也是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校友,在活動規劃規過程即大力支持,並在經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監事同意後,獨家贊助本次的首場捐血活動,讓大家的捐血活動得以順利推動。趙聰前理事長也表示,如果有其他機關團體贊助捐血活動,他個人還可以再提供贊助,支持活動辦理。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監事、桃園市澎湖同鄉會黃正華理事長等參與盛會。

關於本校或百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歡迎大家提供建議,歡迎各公司行號或機關團體邀請本校一起辦理各項活動,也歡迎各界捐款贊助本校「百週年校慶系列活動」。聯絡人:林德福秘書06-9261101#103,e-mail:phmhs100@phmhs.phc.edu.tw。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蔡萬生主任委員、葉竹林市長、呂光宇議員等人「百年澎水熱血傳愛」捐血活動。(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桃園市澎湖同鄉會黃正華理事長、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等踴躍「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嚴光澎攝)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趙聰前(右二)理事長一行人百年澎水熱血傳愛。(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