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王羿畯榮獲輔導會榮民楷模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今年65週年暨第41屆榮民節,今年表揚全國20位年度榮民楷模,前七美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王羿畯榮獲輔導會108年度榮民楷模。

王羿畯擔任七美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幹部長達24年,協助島上後備軍人教召,及榮民眷訪視、慰問、醫療輔具維修送件等事務,熱心服務,履獲國防部及後備指揮部表揚,榮獲108年度榮民楷模;另積極參與社區事務,擔任義警、義消,服務鄉里不遺餘力。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表示,榮民先進年輕時堅守崗位,以捍衛國家為志業,視國家安定為個人成就;退伍後,在軍中訓練之全盤規劃的眼界、領導統御能力,並不因退伍而有所改變。這種對榮譽的認同,使命必達的特質,正是榮民價值的所在,希望這份榮民價值,能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


△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與108年度榮民楷模王羿畯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