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盃桌球賽 好手跨海切磋球技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菊島觀光盃全國桌球錦標賽2日上午登場,為期兩天的賽程於縣立體育館展開,共計有社男組24隊、社女組10隊,近250人報名參賽,同場揮拍競技。

比賽採單循環,五戰三勝制,首日登場的團體賽,近60場次的對決,不僅讓澎湖選手們有機會與台灣好手揮拍切磋、提升球技,現場觀眾們也藉此一飽眼福,欣賞到高手們的對決。

次日接續上場的個人單打賽更是緊張刺激,不僅高手雲集,也提供了全國桌球好手們一個競技的平台,藉此以球會友,聯繫情誼,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觀賽!





△2019菊島觀光盃全國桌球錦標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