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Gogoro 進駐澎湖 試乘再享好禮(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Gogoro授權經銷門市將正式進駐澎湖,並於11月9日盛大開幕,同時也擴建電池交換站,深入服務在地消費者與車主。為讓澎湖的消費者可以搶先體驗智慧雙輪的騎乘樂趣,一連3日於篤行十村提前熱鬧現身,消費者除可體驗試乘外並開放現場預購。

澎湖地區的授權經銷門市一連3天至今(3)日於篤行十村還有一天搶先試騎,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試程,除了試程還可以於篤行十村闖關集點,回門市抽品牌好禮哦!

以戶籍在澎湖的消費者為例,扣除相關政府補助後,Gogoro VIVA羽量級雙輪最低只需 NT$40,980 元,(均以今年補助之金額為基準),鼓勵民眾可提前動身前往賞車。

有智慧手機也有智慧車Gogoro有智慧鑰匙卡功能,不僅攜帶方便,使用亦更直覺,運用最先進的 NFC 解鎖技術,輕輕接觸感應區,就能馬上解鎖出發;並且,全面搭載多功能置物箱,內附 USB 充電插槽,隨時充電更方便。

澎湖門市除了擁有完整的展示空間提供銷售服務以外,澎湖中油也都有電池交換站,讓車主能更便利的享有電池交換服務。

另外,11/9 - 11/17開幕期間,全車系購車送手機架,加碼再送真空隔熱不鏽鋼馬克杯。




△Gogoro 進駐澎湖試乘。(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