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準提佛苑慶讚佛陀天降日 蔬食結緣祈福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11月19日佛陀天降日,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澎湖分會─準提佛苑,昨日上午十時到中午在衛福部澎湖分院舉辦「菊島感恩心、利他菩提行」活動,以此感念偉大人天導師-釋迦牟尼佛悲憫眾生,自三十三天沿天梯降返人間之浩潮恩德。

在此殊勝吉祥日,廣邀大家共同加入「十萬人次響應蔬食」行列,並免費結緣美味蔬食餐盒200盒,院方協助還特地為佛教會廣播兩次蔬食結緣的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響應蔬食、請燈供佛,還有民眾在活動尚未開始前就來響應訂閱YOUTUBE。

衛福部澎湖分院院長郭泰宏、副院長廖鴻璋、秘書薛志宏及院內科室主管都與會蒞臨現場供燈祈福的開場儀式,多位護理人員也跟著請燈,對著壇城的本師釋迦牟尼佛唐卡虔誠合十許願,為醫院增添幾許祥和。

昨日有許多民眾在佛前虔誠供上一盞希望之燈,祈求平安健康。現場除了免費結緣美味蔬食餐盒,更設置「虔心奉茶」、「淨心祈福」及「良藥小鋪」等攤位。「虔心奉茶」可預測自己2020年運勢的吉祥籤,還有 龍德 上師教導趨吉避兇的珍貴開示。「良藥小鋪」中擺放尼泊爾空運來台的聖物─轉經輪,及諸多類別之勸善書本、經藏典籍、莊嚴佛卡,吸引許多民眾熱烈響應索取淨化心靈好書!

短短2個小時的活動,大眾都因佛法而獲得難得少有的祥和寧靜,珍貴的法語甘露淨化了人心,也深深撫慰了每個人心靈。佛法是眾生永恆的利益與安樂!若欲洽詢佛教會活動,請致電(06)9271708。



△衛福部澎湖分院院長郭泰宏一行人現場供燈祈福的開場儀式。(嚴光澎攝)

△醫師、護理人員跟著請燈,對著壇城的本師釋迦牟尼佛唐卡虔誠合十許願。(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