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9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2019世界莊嚴宗親總會首次移師台灣高雄舉辦,11月26日將有來自世界各地23個國家地區,約二千名會員參與,為期兩天的懇親大會及第九屆世界總會理監交接儀式,共同鞏固莊嚴宗親堅實互信奉獻團結的平台,充分展現宗族凝聚力。

2019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會前記者會,昨日在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的寒軒美饌(陽明店)五樓舉行,由台灣莊嚴宗親總會會長莊吉雄主持,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高雄市前議長)、各分會會長、貴賓等參加。

11月27日在高雄市舉行臺灣莊嚴宗親總會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大會,在漢來巨蛋館第九屆世界莊嚴宗親總會總會長莊吉雄接任。


△台灣莊嚴宗親總會會長莊吉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高雄市前議長)、各分會會長、貴賓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