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不肖業者詐領旅遊補助 縣府停權移送檢調

【記者鄭家瑜報導】「擴大國旅秋冬遊」活動開辦以來,本縣自由行旅客申請情形踴躍。旅遊處表示,日前查證幾宗涉及詐領的案件,縣府已依規定將業者停權並移送檢調查辦。

縣府旅遊處表示,長久以來本縣旅遊形象良好,籲旅宿業者切勿貪圖小利而將不實文件混入於合格資料,或冒用他人個資詐領補助。經由民眾線報,有某旅宿業者冒用人頭身分資料及檢附不實之交通票證向縣府申請秋冬旅遊補助款,在縣府查證後屬實,因屬重大違規情節,已終止該業者參加日後相關補助措施資格。  

旅遊處指出,不法詐領事件,將加強查核旅宿業送審資料,以避免觸法違失情節,確實依規定申請。  

另外,申請補助之旅客,務必保留來程機票或船票票根,倘若遺失票根,請旅客本人持身分證正本至航空公司或船公司申請搭乘證明,供旅宿業者做為申請補助之依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