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風箏浪板好手白坑齊聚競技 精彩刺激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風箏浪板國際邀請賽一連3天在澎湖白坑沙灘海域舉行,來自中外選手在8級風浪下競技,浪花四濺,大呼過癮,精彩刺激。

澎湖風箏浪板國際邀請賽共計有來自加拿大、俄羅斯、日本、澳洲、愛沙尼亞、英國、中國大陸、香港、波蘭、希臘和台灣等國家57名男女選手參賽,昨天進行會前賽,澎湖縣長賴峰偉在強風中為賽事鳴笛和選手加油。

賴峰偉表示,風箏浪板是新興的水上極限運動之一,並已列入2020年亞運和2024年的奧運賽事,台灣風箏浪板女子跳高吳佳玲是澎湖子弟,目前是世界紀保持人,此次也參賽,積極備戰,台灣選手可望在這項賽事奪牌。

賴峰偉指出,被國外選手譽為與加勒比海、西班牙同為世界風箏浪板運動最佳場所,縣府未來會持續推廣風箏風浪板運動,讓白坑海域作為選手培訓基地,同時成為熱愛風箏浪板運動天堂。

賴峰偉表示,第一任期內舉辦第一屆風帆船比賽,至今已連續22年,每年都吸引20國以上國內外風帆好手齊聚澎湖揚帆競速,東北季風是澎湖的優勢,透過運動賽事,將為澎湖冬季帶來觀光商機。

澎湖風箏浪板國際邀請賽在湖西鄉白坑海域,分別舉行競速繞標和跳高賽,選手在8級以上的強風和白浪滔滔下,浪花奔馳御風起飛,賽事精彩刺激。

今年在賽事最後一天增加跳高比賽,選手在海上奔馳御風起飛,對抗地吸引力與強力風速,飛越高點者獲勝。






△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等在強風中為風箏浪板賽事鳴笛為選手加油。

△風箏浪板好手白坑齊聚競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