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又見鯨豚擱淺 縣府海巡合力就地掩埋

【本報訊】澎湖合界海灘(31)日傍晚發現有2隻死亡的瓶鼻海豚,由於死亡已久,澎湖縣政府與第七岸巡隊人員直接就地掩埋。

海巡署第七岸巡隊發布新聞指出,(31)日1610時接獲澎湖縣政府農漁局生態保育科通報,於合界左側沙灘發現兩尾死亡鯨豚,分別約1.8公尺及1.5公尺,隨即由竹灣安檢所張所長率領7名同仁前往協處。因為鯨豚屍體已經嚴重腐爛,經保育科藍技士丈量記錄後,決定將這兩尾不幸失去寶貴生命的鯨豚就地挖坑掩埋。

由於時序進入冬季漁汛土魠魚洄游的季節,研判死亡的海豚,疑似追食土魠魚而誤觸流刺網等,遭漁民丟棄,隨海潮漂流至合界海灘,但因死亡多時,2頭海豚只有就地掩埋。


△西嶼又見鯨豚擱淺岸巡就地掩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