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 澎水3大職種學生奪冠軍

【記者嚴光澎報導】108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昨日獲得7大職種第一名的分別為「輪機」澎湖海事的陳昱源、「漁業」蘇澳海事的徐紜婕、「水產食品」澎湖海事的沈俐瑜、「水產養殖」基隆海事的楊凱翔、「航運管理」東港海事的許雅琪、「航海」澎湖海事的成俊霖、「船舶機電」臺南海事的吳柏佐。

11月5日起一連三天,在國立基隆高級海事職業學校展開有來自全國9所高中職海事水產類學校參賽,共有132位選手同台較勁,選出32位金手獎、40位優勝,合計72位優秀選手。澎湖海事參加競賽有六科七職種,共計33位選手參加。

108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競賽主題「海事桂冠基隆聚,汪洋任君夢想馳」,分為輪機、漁業、水產食品、水產養殖、航運管理、航海、船舶機電等7大職種,參賽學校來自北、中、南、東及外島,包括地主的國立基隆海事、臺南海事、蘇澳海事、澎湖海事、東港海事、成功商水、鹿港高中、金門農工、馬祖高中。

另外,108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表示,自104學年度起,補助各類競賽各職種第1名的選手赴海外相關企業進行研修;這學年度為獎勵績優選手,特別擴大辦理各類競賽優異選手赴海外專業研習的薦送對象,增列各類競賽職種第2名選手共有130名學生受益,教育部將持續推動本項工作,以嘉惠更多學生。



△澎湖海事選手參加。(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