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讓世界看見2019亞洲沙灘排球錦標賽─澎湖站獲12精選

【記者楊宜樺報導】體育署108年共舉辦137場精彩國際賽事,經由賽事訪視及考核,遴選出「2019夯運動in Taiwan百場賽事12精選」,其中縣府與排球總會辦理「2019國際沙灘排球賽-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參加角逐脫穎而出。

體育署將百場賽事12精選列為年度重要活動同時與2019 APEC運動城市論壇結合本月5日假台北市福華大飯店進行「2019 APEC運動城市論壇:國際賽事X運動創新」進行成果展現與分享,當日由教育處林長安副處長代表參加,與會者來自13個 APEC 經濟體、3個國際運動組織以、8間運動新創機構及獲選7縣市代表。

展區設攤展示本縣運動成果,期間積極與城市代表互動,此次活動另一項重頭戲就是各國運動城市的成果展現,現場聚集了國內外的優秀運動城市代表,國外包含澳洲墨爾本市、日本福岡縣、菲律賓納加市、泰國烏隆府及越南和平省,國內則有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臺東縣及澎湖縣7縣市進行英文短講介紹自己的城市,本縣委請虎井國小林妍伶校長上台分享,成功行銷本縣運動賽事同時也將澎湖之美推介至國際。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縣府推動國際賽事不遺餘力,今年共辦理了國際鐵人三項、泳渡澎湖灣、菊島盃國際少棒賽、RSX風浪板亞洲錦標賽、馬拉松、亞洲沙灘排球錦標賽等活動,同時賽事結合地澎湖海上花火節、海灘節、燈光節等活動,就是要營造「運動城市、觀光休閒」意象,明年延攬國際賽事來澎湖辦理仍是縣府努力的目標。



△2019夯運動in Taiwan與會國家上台合照。

△林妍伶校長短講介紹澎湖國際賽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