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政事務所辦理108年度為民服務講習

【本報訊】澎湖地政事務所為落實行政革新,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帶動全體員工不斷學習成長,激發服務熱誠,建立民眾對政府之良好印象,日昨於本縣公務人力培訓中心舉辦年度為民服務講習活動。

本次專題演講特聘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人文暨管理學院/行銷與物流系暨服務業管理研究所/陳至柔教授擔任講座,講題為:「公部門服務創新與服務品質的優化」。講授內容以「服務的意義」為引言,提出「為服務對象創造價值並降低風險」的重要性,第一階段將服務(SERVICE)分別以Smile(微笑待客)、Excellence(精通業務上的工作)、Reaching(對顧客的態度親切友善)、Viewing(將顧客視為重要人物)、Inviting(邀請顧客能再度光臨)、Creating(為顧客營造溫馨的服務環境)、Eye(用眼神表達對顧客的關心)為代表說明要義。

另外,鼓勵透過新的構想、新的技術方法結合科技改進或改變服務方式,提供洽公民眾比以往更簡易、更便捷的服務。講座授課生動、活潑,特別舉出國外旅遊親身經歷及照片搭配解說,讓上課員工印象深刻。

第二階段則提出前場服務人員與顧客建立友善關係的9項構面(肢體語言、語氣聲調、機智穩重、熟記名稱、殷勤周到、適時建議、合宜推薦、解決疑難),加以後場技術面傳遞系統應有的7項屬性(安排、預備、及時、有組織的流程、溝通、顧客回饋、監督),結合執行後應能持續不斷地提升服務品質。最後以員工凝聚的10個核心價值做為總結,課中穿插有獎徵答送出精美小禮物,獲得上課員工熱烈迴響、踴躍搶答,其豐富精闢的授課內容讓參加本次講習之員工受益匪淺。

郭承照主任期勉全體同仁,要以地籍正確、測量精準、地價公正為目標,以「真誠、效率、同理心」對待到所申辦業務之民眾,並不斷的創新措施、突破作法面對問題,發揮專業能力,務實地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澎湖地政事務所辦理108年度為民服務講習-講座陳至柔教授授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