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堵詐騙 七美警至轄區社區活動中心及超商防詐騙宣導

【本報訊】七美分駐所有鑒於詐騙集團慣用金融機構便利特性,實施詐騙案件層出不窮,特於轄內東湖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反詐騙宣導」及解析常見詐騙手法,期能提醒居民防制詐騙,藉此強化民眾防詐騙概念。

而詐騙集團的手法推陳出新,從常見的假網拍、解除ATM設定、假援交或假檢警收發傳真公文,誘騙被害民眾至金融機構或超商匯款、繳費及購買遊戲點數等詐騙行為,七美警為落實詐欺防範,專程發送反詐騙宣導單,同時提醒金融機構行員、超商店員主動式關懷提問。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近年來詐騙案件於警方大力宣導與查緝下,有逐年減少之趨勢,惟仍偶有發生民眾不慎被騙憾事,呼籲鄉親如遇到不法可疑為詐騙情事,請即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詢,期鄉親一起支持警察,共同努力淨化良好之菊島治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