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運動i臺灣10月好鄉聚 西嶼、白沙、望安鄉內運動嘉年華趣味展開

【記者楊宜樺報導】10月秋風季,天氣轉涼之時,最適合民眾走出戶外。西嶼鄉體育會規劃10月10日國慶假日於外垵社區籃球場辦理球類運動暨民俗趣味運動嘉年華(第二場)活動,今(12日)有白沙鄉體育會於中屯社區漁民活動中心辦理舞蹈觀摩聯歡會活動,直至10月20日更有望安鄉體育會於望安國小操場辦理健走運動嘉年華活動,3場鄉內運動嘉年華各自趣味展開,使本縣10月份的週末精彩可及。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108年運動i臺灣已接近尾聲,本縣體育會以及各鄉市體育會推動各項體育活動不遺餘力,企盼配合教育處運動樂活化政策,鼓勵縣民、鄉民走出戶外多運動,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使運動人口逐漸向上提升。

本次西嶼鄉體育會辦理球類運動暨民俗趣味運動嘉年華(第二場)活動,除了槌球活動外,再配合全民健走及乒乓球遊戲等活動體驗,有效結合鄉內喜愛運動的社會人士及鼓勵國中、小學校學生踴躍參與,預估人數達250人。

而白沙鄉體育會辦理舞蹈觀摩聯歡會活動,則聘請舞蹈教師做健康操及毛巾操示範教學,又有長青組、青壯組及國小組的呼拉圈比賽,並結合鄉內各社區舞蹈社團辦理舞蹈比賽,預估人數達250人。

另望安鄉體育會辦理活動,利用健走活動讓民眾能瀏覽島嶼風光,因望安鄉老年人口居多,利用槌球、法式滾球此類輕鬆不費力的球類活動,促進鄉民踴躍參與,預估人數達250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