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管處辦理「i-center行動旅服推廣」專題講座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加強第一線旅服人員專業能力,提升觀光旅遊服務品質與形象,特訂於108年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9時假澎湖遊客中心辦理「i-center行動旅服推廣」講座。本次講座特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高齡企業輔導團輔導委員林明哲,主講「消費者心理學」,及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博士萬光滿講授「旅遊諮詢話術技巧暨接待禮儀」,期望透過專家學者精闢的解說,了解遊客之接待技巧及如何提升旅遊服務品質。

林明哲老師曾經擔任探索教育引導老師、美國NGH催眠師證照、IBA葡萄酒初階品酒師證照、人身保險業務員、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漆彈C級教練、法式滾球C級教練、自行車C級領隊、立式划槳(SUP)丙級教練等。萬光滿老師現任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副教授,曾擔任立榮航空服勤部經理、長榮航空空服員訓練教官及座艙長,對顧客接待禮儀技巧,相當熟悉。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為了讓各遊客中心及志工等第一線服務人員提昇接待能力、滿足遊客需求及以同理心提供服務,了解「什麼是服務?」、「對消費者要服務什麼?」涵義,就是以你自己希望被對待的方式來對待別人,值得各旅遊業界朋友一起聆聽。

本講座免收報名費,並提供終身學習時數計6小時,報名人數為100位,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為原則,額滿為止。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8年10月18日截止,竭誠歡迎有興趣的同好共同參與,活動詳情及線上報名網址:
https://www.penghu-nsa.gov.tw/OnlineApplyDetailC004300.aspx?Cond=fa296f45-40f8-4f0a-be4a-e7dc45471b83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