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觀光漁樂季 十月~拾塑食漁樂 即將登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訂於本(10)月19日14 -17時,假鎖港紫微宮前廣場辦理「2019澎湖馬公觀光漁樂季系列活動~~十月.拾塑食漁樂」,現場安排美食料理品嚐、地方農漁產品展售、海洋音樂會(有歌唱、舞蹈等表演) 、有獎徵答、牡蠣挖挖樂體驗等,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歡迎鄉親大家作伙來參加。

本次活動有2大主題內容,第一個主題是結合在地農漁特產美食料理品嚐及園遊會,為了讓鄉親有回收廢棄物的觀念,並提升環保概念,民眾可收集寶特瓶100支(需先壓扁處理)於10月10-14日上午9時-12時至馬公市公所1樓大廳換取1張美食品嚐消費劵,每人最多可換2張,換完為止。活動都是採以消費劵交易,讓民眾享受在地農漁產品嚐及各攤位美食。

第二個主題是「牡蠣挖挖樂」,10月19日下午在紫微宮前廣場現場提供新鮮牡蠣,讓民眾體驗挖牡蠣的樂趣,活動採事先報名參加,以5人為一組報名,挖牡蠣工具及手套由主辦單位現場提供,限時間內自己動手挖出來的鮮蚵即可自行帶回烹煮,吃起來一定更有甘甜滋味。成績最優的前2名將贈小禮物。「牡蠣挖挖樂」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於上班日08:30~12:00及13:30~17:00,電洽06-9272173#132-136呂小姐。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守護海洋環境,人人都有責任,才能讓海洋資源永續,本次推動民眾藉由環保資源回收的努力,換得美食的品嚐,活動內涵寓教於樂的意義,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